close
報告:
昨天收到廉價的毛毛了,價錢低果然毛質就差點
一整個塑膠加毛毛毛
可看在我是新手的份上,拿來亂是不會痛的
既然拿到毛毛布 ,回到家當然嘿嘿嘿.....開始縫縫縫
我買2色那那一大包是瞎咪!!!!我第一眼看到是被驚啊這帶回家要放哪= =
看到賣方機車踏板上的那一大包,心中百感交集
大包=划算
大包=空間
我那小小的房間已經亂到令人髮指,這這....

(這一大包是什麼啊??嵐一頭???)

驚嚇打開後開始剪剪縫縫
剪加縫我花了2小時,一整個膨亂joan看了不爽了


,我立刻修剪
這一剪又1.5小時飛過.....
joan還是不爽嫌棄是一個大膨頭,評語是跟沒剪時差不多



晴天霹靂~~~~~
睡一晚想到,根本是joan不夠新潮才不愛龐克爆炸
我就壓壓壓,盧到一整個平
嘿嘿....他果然不囉唆了.....嘖嘖
這是同一個頭喔 ,我沒再剪


新評語是  周星馳+傑尼斯  (我好想要白毛黑毛酒紅毛~~~~啊啊錢不是最大問題是沒地方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