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頭雖然髮質無法像買的假髮一樣細緻
可他耐操有力好造型可是買的假髮無法比的喔
這頂與前篇同一頂只加了辮子,梳理造型(可愛吧

 昨天週6下班跑去嵐乾媽joan家玩毛頭和裁縫機
事實證明我和機械不合,我一碰裁縫機他就開始咬線....咬咬咬
我還是多玩幾次再決定我要不要買~因為我才玩一下就想推一邊用手縫了(囧

joan玩毛毛頭,被我卡線一直騷擾,所以他製作時間一直延長~~
延~~延~~(等我做完我要給嵐戴)再延~~延~~
11.30了囧   結果太小再改天吧(嵐不能借你拉,他要陪我((羞

我週6的成品有joan+我  合縫的迷你小短褲
橘色毛毛頭的長辮子
未完成的毛頭1頂
等待時間時亂玩的辮子百變造型(越來越嫵媚了說XD


貓貓好奶~~



這跟第一張不同喔!是繞過頭的,第一張是小蝸牛!



嘻嘻~~還可以拉貓耳朵~原本還有貓尾巴被我編成辮子了(嘆

其他相片在:
http://www.pixnet.net/album/shananna/13566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