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位太太的部落格(因該是太太吧= =+
說到用吸盤當墊片
一看真是亮我的眼啊~~就是那個片
碗公狀那~多適合關節~還有吸力不會亂滑
看到就要做~而且嵐也有5個月沒拉線一整個軟軟
週六就衝到10元商店找(現在的10元商店沒幾樣是10元的
找到一種很簡陋只有鐵絲掛鉤的吸盤有大中小3種 , 我挑了中的
中的一組5個~25元
手2+頭1+腳2   剛剛好5
可裝的時候發現.....腰啊~~還是沒有腰可用的    他常常挺小腹說

左邊是原本的                                         右邊是削完後

再來就把嵐拆啊拆.......拉啊拉~~~~嗚
我的手............拉繩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又沒人幫我  ,  好累好熱好痛
拉到頭後發現我裝錯方法 , 頭那只有2條繩,  沒把腰的拉上來
原本很想這樣就算了 ,可動動他的腰,  好軟好可怕,很怕2條繩會崩斷
13sd的肥度是很恐怖低 , 只好又拆了重裝
這次拆裝共3次才裝對/   \   (慘澹

裝完後的結論:
手很好做各種姿勢, 不易滑動不錯用, 可是要使用小吸盤不然會露一點出來

脖子非常合用, 我之前因為他脖子有一邊多磨了, 他頭都會自動歪一邊
我有使用透明塑膠片墊,有效果  可這次吸盤更好, 非常貼合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腳處有一個問題,要將吸盤蒂頭處削很薄才行, 不然腳軸前後會有一點高差  不是很好站
修正後因該也不錯用



看手手抬的多輕鬆啊

嵐坐的是我上週車給他的坐墊
設計是長條 , 中間再車分成3塊~這樣是為了出門可以有不同大小使用
可沒有用防水布做底好像還是出不了門/   \
現在變成他的床墊了

折疊後~~

褲褲是新作給嵐配帽子低~還是車的醜醜的
還差背心和外套 , 路途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