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73拷貝.jpg 

我買關節手了~~

之前看到soom有賣時  就一直很想買
但5000多扣扣的價實在讓我受不了
每每在我掙扎考慮時  他就下架哩
所以一切都是命.......
我買了大陸貨DK的關節手

下定後我一直很擔心  大陸的灌模品質
還好收到時只被他的大小驚到
其他方面都還蠻不錯的 
還有去模線
跟V社也沒太大的色差
DSCN1575拷貝.jpg 

再來就等看他塑料的品質
黃化程度如何~~
畢竟一節一節  如果黃很大
磨起來要人命啊~

如果有人也有興趣買這家關節手
建議買給纖瘦的孩子
我家一個是嬰兒肥,一個是骨架大
2人戴都有點小

膚質摸起來很滑嫩喔~跟V社滑很像

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