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同事團購迷上了"破褲子"
就是牛仔褲刷破

每每穿這條破褲子就會被我娘唸...好好的褲子不穿,要穿破的
他就好看在破啊~~

其實我已經有多年沒有穿過牛仔褲了
自從我發胖腰粗年紀大後,就一直懶的去試穿修改牛仔褲
覺得那樣很麻煩
都穿啷啷的休閒褲...窘

這次藉著著迷破褲子,就把以前沒法穿的牛仔褲拿來改給孩子穿
不要嫌這是穿過的褲子喔!
這樣的牛仔布才好咧~自然刷白~而且不退色染色(該退的都洗光了)
總而言之就是"讚"

其實所有衣服中我最不愛做褲,覺得腰那很麻煩
多層布很厚,我家車車~車不動
多半都我手縫...每每都手痛的要死
這次做牛仔褲也偷懶  後面的版簡化跟西裝褲一樣 只用車線當假縫線
其他該做的口袋都有真的做

然後重點來了   就是刷破!!!

因為我沒專門的刷破工具(據說是鐵刷)
就手工挑破嚕~
沒錯就是一根一根慢慢挑,跟畫圖一樣,一筆一筆畫

04.jpg 

成品如上(拍了一堆照可全都糊,就這一張勉強+-看嚕)

膝蓋那有點高   站著時還好 
腿一彎或坐就跑到大腿嚕~下次要抓低一點

感謝大家收看~送一張嵐嵐美桌布(噴鼻血)

01-B.jpg 

眼睛和頭髮都是這次心辰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