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養點東西習慣

動物就養鳥,養魚,自從手養鳥無緣無故陸續死亡後

就覺得我住的地方可能有人大量使用很毒的藥物,不敢再養鳥了

目前就歨入老人生活~養魚! 養花!

以前因為媽媽喜歡蘭花 ,家里都蘭花

 

2014年我迷上不用土的空氣鳳梨

2015年我又迷上愛太陽的多肉

之後我會陸陸續續補上一些紀錄.空鳳當時因為不好拍照 ,就沒什麼照片

多肉有手機拍,照片就多多拉~

這篇先介紹我養的多肉~小石頭

(我不會詳細介紹品種,只寫自己的養植心得)

 

小石頭 2016年3月21號購入

當時的入盆照 , 好小好小一個喔! 大約1公分多一點

當時和光玉一起住,後來看光玉好像會長很大 ,就把他們分開了

看文章說小石頭很不好養,可我個人覺得還好,放在通風塑膠盆長的很肥,然後就長歪了

後來我覺得盆醜,換了沒洞的杯子,一開始可能有傷根又不適應,皮皺了,之後都沒恢復但也活的很好

小石頭.jpg  

長大長很歪的小石頭.....

小石頭3.jpg  

 

換小杯子後~是不是變的很有氣質!

希望明年不會悶熱而無法渡夏

小石頭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小石頭 生石花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