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010.jpg 

貓貓3號妝來了
喵喵~
這次密集的3次妝面後,會休息一振子
我的衣服好久沒做了

因為2號妝用的筆很粗,根本畫不細
所以狠心的把筆毛沿著外圈剪掉2/3
恩.....是好多了
可是因為我顏色是一層一層疊畫
疊著疊著眉毛又粗哩~挖哩ㄌㄟ

話說這次妝最大的意外事件是
我居然在畫眉毛時手掌按在臉頰上太久
指紋啊~~~慘叫
我居然留手汗...感覺是保護漆溶了(哭
所以現場看可以看的我的指紋在他臉上(傷心

bb008.jpg 

bb009.jpg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