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03.jpg 

這件大衣我做好很久了
一直等自己做褲子和鞋子
可是.......等啊等    就是沒動工
褲子的布都剪好2週,還放在那
我是怎麼了呢??

人整個呈現懶散的狀態(滾啊滾
這照片是3週前照的...看多懶.....
一直藉口等褲子鞋子好一起貼
這真的是藉口,好吧 今天開始放假了   貼吧貼吧
外套都擺到燙線不見了,變的不夠挺(窘

cc01.jpg 

衣服也沒整理好....為啥一直拍不出好照片呢
現場看很合身啊

難道是嫌我一直沒幫他拍照嗎?

褲子不是一套的,褲子還是布片躺在那 (撇一眼,嘆

等我懶病發玩會車的(真的

cc02.jpg 

來補送一盒聖誕巧克力(小波送的手工巧克力
經過joansay畫過的熊寶貝盒
每次我要吃巧克力時
就會覺得    我在虐熊
在他驚叫的面容下 ......    慢慢一隻一隻的撥開的的手   打開他的頭   拿他肚子裡的...

有 . 夠 . 虐 . 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