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從懶骨頭狀態掙扎出來做衣服
看著小嵐越來越哀怨的臉只好乖乖的想該做什麼給他好(其實是黃化= =)

在做好衣服給他穿戴時因為被我撥光(笑)所以突然發現
小嵐你你你......你怎麼那麼黃.....你那水嫩嫩的皮膚呢
你還沒滿週歲啊(慘叫)怎麼可以開始黃(翻滾)
虧你臉上的妝都沒花說,我還在拖延卸妝化妝的時間
我還是會怕怕啊~~~我只會在電腦和紙上畫,我不會在臉上畫啊~~~
我這麼多個年頭還沒畫過臉呢(泣)
看來這一步總有一天會來的

 

恩~哭完要說今天的重點
話說在上週狂風暴雨的日子,某君很無聊,找不到好看的電視節目
上網去玩將近一年沒碰的瑪奇,發現大家都變怪獸
以前我們圍毆好久才會死的怪他們隨手拍拍就死
我又不好隨意插手....有一次插手就被毆了2下
我紅紅的血條就瞬間變黑(瀕死)再躺著看戲(確定死)
又問朋友哪裡商店有新衣服~答案是只有花新台幣抽轉蛋的,瑪奇商店都沒有
一整個傷心.....
這次上去除了新寵物螃蟹將人吹上天的大泡泡讓我覺得很有趣外
其他都提不起我的興致....
所以颱風2天,第一天玩馬奇,第二天怎麼半
我我我做衣服(正義)
翻了翻幻獸國物語很想做那類型衣服,可想想手邊的布料又沒合適的
最後還是決定做浴衣
之前一直想做因為沒實物可參考,不知如何下手打版
後來經過一些賣浴衣的店都會停下研究一翻
這次下定決心打版剪布

週日打版剪布車衣服
週1.2組合手逢
週3剪腰布
週4車腰帶拍照(拍好濫)

 

因為我選的是手邊一塊粉紫色有細白繡花的布,很素
做出來一整個樸素的良家婦女啊~娘性大散發
又因為我想說腰帶寬一點可愛
就選兵兒帶男生打節法
可沒想到 : 兵兒帶男生打節法+寬腰帶=娘性(挖哩勒)(好可愛啊~~)
我真的照著打結啊....他他他怎麼變大蝴蝶節
一切都是命啊小嵐(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