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小嵐作衣服了
最近為了養身都盡量11點睡,不然我的過敏已經吃藥吃到抗藥
臉一直花花變花貓/   \
週六週日又幫我媽作衣服...套句廣告辭"沒空"
嵐別怪我啊,那做完剩下的布料已經變成你的新衣咩

這次的布都是彈性布,製作時有很多問題
讓我很頭大啊
第1點難車第2點是會捲成桶狀攤不平
結果我的彩帯就變成現在這捲來捲去的怪樣(攤手
-------------------------------
因為這種布料有貼身垂墜的效果,所以我就設定了"飛天"當主題
手邊布料都暗色系就先做飛天系列~冥天
希望有機會作其他的(遮臉
(人家都先有主題再去挑布,你卻是先有布再去定主題,慚不慚愧啊你(羞))


好想讓他站著做一些飛天動作
可是沒法度......傷心
只好躺著
光線不足沒有拍到多少清楚的照片加減做個紀錄

主題是飛天,所以特別跑了永樂去買一些亮片
我的嵐總是脫離不了飾品= =+
項鍊是我以前愛亂串飾品時的產物
為了不磨傷他的皮膚就設計成現在這種頸鏈款



華麗的小嵐....以上....懶的打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