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高高興興的把小嵐裝好
整理完吃個早餐就要出門去CWT
可下了樓卻發現我放娃袋理要用來綁娃袋方便騎車的繩子不見了
又上樓找繩子
找不到之前的,就隨便先拿一個代替品
嗯這回可以出發了吧
又背起小嵐下樓綁好娃袋出發
剛騎出地下室
一個想法突然飄過........你沒帶證件包(駕照之類的包
我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回去拿~想說因該還來的急
又騎回去...上樓......拿包......可是.......我的包呢???
怎麼找都沒有.....翻遍有可能放的地方都沒
想最後依次拿是哪時,因該是上週去我外婆家拿出來過
可就是找不到,想打電話問我媽,他手機又有問題沒電打不通
可找不到就沒心情去玩
又想到有可能是不久前去驗排氣時忘在店裡
又騎去機車行問.......還是沒有
回家再翻.....居然在另一個之前上班用的包中
我就像X擋牆一樣啥地方都找了就沒找這包= =
......
既然找到看看時間可能還來得及去
就又背好小嵐出發......下樓.......我的繩子呢??(怒
又要上去拿......
這一次上樓我再看看鐘都快中午了,我又累出一身汗
想想算了...上上下下不知道幾趟
大概注定跟這次CWT沒緣,不然怎麼那麼衰,
就拆包抱小嵐補眠吧
........
中中我下次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