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因為要上班所以早上早早起開始包小嵐
小嵐又要出門玩了~~
今天要去joansay家見客跟新阿姨見面
這位阿姨雖然跟小嵐網交頗久卻沒機會真正見面
今天因為我們養的細菌小克做媒而有了第一次
----------------
重點來了........這才是今天這篇要說的問題

話說到了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將小嵐抱出來透透氣
後來我和joansay聊天聊地聊到了小嵐的生日
生日當然就會聯想到蛋糕
我就說我那天會買一個小蛋糕
joan:還不是你自己要吃
我:當然啊
我:!!!
我:我想到一個問題,你當初說過拜拜用的食物拜完後味道會減淡,那小嵐過完生日後蛋糕會不會變淡?
joan:最好是會(嫌棄)
我:會的話叫他幫我把糖多吃掉一點
joan:那你叫他把卡路里吸光好了
我:啊~要是這樣那多美好,以後我要吃東西前都先給小嵐吃
joan:那所有女生都會想養一個娃了
'
'
'
看這問題是多麼的重要啊!!!
小嵐你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我以後的體重都靠你了(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