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熱融膠
今天拔眼,吹熱我挖挖~吹熱挖挖~
挖不動好硬好黏
一鬆動眼珠在熱融膠與眼框里滾....驚
趕快拿棉花棒用插眼法把他兔出來...可那顆眼還是有傷
我不知道是我刮到的還是本來就有

真的好難挖膠,最後我還是剩一點點放棄不剝了
剝的我手都腫+被塑膠小刺刺到

挖完開始裝眼.....怎麼裝都不對稱
................................................................
原來瞳仁不一樣大otz
還好其他都還算完美
以後只要不一樣大的我都不會考慮買了 好難裝

左眼大一點點/   \




再貼一張沒拔之前的照片


你們喜歡哪種眼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