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6上班日,因為懶的用手縫了又剛好晴天
命中注定又要抱嵐去JOAN家做衣服
帶著剪好的布,就去車車

嘆啊 ~看過照片知道我在嘆啥嗎
褲角太窄了不是我想像中的寬度~好可惜好可惜
這次終於會用一點那台裁縫機,沒再咬線
卡在沒說明書,所以只用最普通的直縫


衣服還不合因為沒帶上衣的布去做~小後悔
這件是之前古裝的,太合身了下次再做一件外掛來配
褲子寬後用布量比想像中多很多,以後買布除了要做配件的花布,其他應該至少要1碼
好想要裁縫機了啊,可是我媽還是堅持要等去我阿姨家在買,看來還有的等~

昨天.JOAN的頭毛完成
就開始用吹風機亂捲
發現!!!!
嵐只要一戴捲髮就會嫵媚化
囧!!!!!




好一個大頭.....不不
好一個大美人O口O
我想買電捲器了.....大大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