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嵐生日
原先預定是要去抱飲抱食吃大餐配蛋糕
想說不是假日因該不用定位
沒想到他居然沒開
然後正準備另尋一家店時.....下雨了!!!

因為下雨所以不是很想再逛著尋店
而且那雖然有一些看起來頗高級的異國料理
但是店裡因為氣氛太好,都好暗啊
我家相機一暗就死機了,根本沒法拍照
所以就草草決定就眼前非常明亮的府城豆花吧

在這邊吃邊幫小嵐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回來發現小嵐好像不太高興~臉越來越臭

別生氣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草草了事的

吃完就決定,我們還是回我家慶祝好了
畢竟在別人的店吃蛋糕不太好

0007.jpg 


0008.jpg 我的~~我的~~

0009.jpg 

哼哼 ~~終於吃到我的蛋糕了
看嵐嵐多囂張啊!!!
這才是他該有的風範.....就是要這樣
左邊是我買給他的蛋糕,右邊是他小波阿姨做給他的
都巧克力口味~這樣多配他的衣服啊!

當時我說小嵐要許"永不摔倒"的願望
可他小波阿姨堅決說要改
改什麼呢??

就是把"雨男"的稱號拿掉

對對!!!!!這才是王道啊

00010.jpg 

再來當然就是我們當著小嵐的面把蛋糕給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