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敗了一顆頭回家......

說到買頭 , 我已經考慮了很久
因為以後娃妝都想自己畫,就想買一顆頭來練練手
小嵐的妝我不敢亂卸啊
怕卸了後,一直畫不好/   \
看了很久,也下標過,總是沒緣分沒買到(明明就是你不想下太高價
這次因為我已經買了化妝材料
所以心一狠,就把看上的luts禮物貓貓頭標回家
因為官網上的他很貓臉啊~~所以以後他就匿稱"貓貓"

貓貓今天到家了
臉很粉嫩皮膚不錯,就是眼皮太薄了,想磨貼一點的空間都沒有
怎麼看他都很妖精臉
以後一定要畫個妖精妝
以下來看看這顆頭

DSCN1216.JPG 
笑的很開心啊(眼睛亂裝的因為明天要帶去公司給joan看,戴玻璃眼怕出意外

DSCN1217.JPG 
看 好妖精臉 眼皮很薄

DSCN1218.JPG 
鼻子比我想像中高  有整形空間^^

再來就等有空化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