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天夜裡看著網拍
看著看著就........點下去    今天不是4月1號喔^^
所以我也繁殖了


今天2009年4月12日小嵐的弟弟(?)出生
名字:司風
迷樣高大斯文的弟弟

開箱嚕開箱嚕,我期待的開箱啊
因為小嵐剛來我家時,我剛接觸娃界,不知道有開箱照這傳統
一直非常遺憾
今天司風剛回家我當然要嘗試一下   嘿...
d02.jpg 

今天下樓領司風時,警衛很親切的說"不重"要我放心拿
"不重""不重""不重"
一抱......還真的不重.....
跟小嵐沒箱子的重量差不多  好汗啊

d03.jpg 

非常合身的外箱,之後我要收時還蠻難塞回去的

d08.jpg 

包緊緊的司風和身分證

d04.jpg 
d05.jpg  

嗨~大家好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我是司風,以後請多多照顧

d06.jpg d07.jpg

因為還沒上妝 ,所以身體先讓貓貓用 
來拍個頭部特寫
還真像貓貓的裸頭啊( 司風你到底是誰的弟弟)

原本我買的時候以為司風是63公分高,官網是這樣寫
可沒想到跟小嵐放在一起一站
我的天啊
怎麼那麼高!!!
量一量(囧)真的是61:63
大家來評評理 , 這弟弟的身高比例也太高大了吧

以後拍照嘿嘿    謎樣的身高差啊 

d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