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1.jpg 

司風上妝嚕
不只上妝我還磨嘴開嘴
一個上午磨啊磨,一個下午畫啊畫
後來覺得磨的上唇還不夠,兩邊開的有點大  下次上妝要畫小些

剛畫好他們波姨就來看他們
評價就是:啊!三八痣
囧喵~~
我就是愛在臉上加東西咩    原本想畫蝴蝶或眉心加紅痣
後來想說這是司風的第一次   還是含蓄點好了
又為了與小嵐搭配  所以上了橘色系的淡妝 (貓貓:抗議我也要有名字,我也要正常妝)

d09.jpg 

小嵐不管是和貓貓還是司風再一起都是那麼好食  喔不~是清秀
真是糟糕跟我想的不一樣了說

d10.jpg 

d12.jpg 

神奇的腿長
應該類似V社13SD長腿效果吧

貓貓過一陣子會起名字換妝   不然對他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