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06.jpg 

這週天氣十分好
就挑了星期四請假來去外拍
原本挑士林官邸拍照
後來考慮到那好吃的少,要吃還得跑去士林
早上出門前臨時改去淡水

這次一起出遊的有我,我爹,joan,小波and麻豆小嵐

到了淡水集合後第一件事
就是要填飽肚子
沿街開始吃名產一家一家吃
等吃飽才想到,今天出遊主題不是外拍嗎
我們怎麼光吃 就吃那麼久
而且,人好多啊~~星期四ㄟ
老店都坐滿滿
吃的時候還得小心的顧小嵐

沿著海岸邊逛
邊逛邊拍邊閃腳踏車

aa09.jpg 

坐著石船手拿聖經的小嵐

aa10.jpg 

這是摔倒一瞬間的真實紀錄
當時風十分大
我爹幫我看著小嵐
當我對好焦按下快門的瞬間
小嵐摔倒!!!這張照片小嵐模糊是因為他已經傾倒30度
我正手拿像機要檔,我爹正要接到的順間
我以為因該沒拍到,居然拍這麼清楚    哈
(小嵐到今天都沒摔到過就是因為每次外拍都有保鑣~嘿嘿)

這區拍的很驚心動魄...心臟受不了
還是搬個位置用坐的

aa01.jpg

aa02.jpg 

aa03.jpg 

都有小花當陪襯^^

aa05.jpg 

坐在大樹上的嵐
這區拍的小嵐,眼睛好閃啊
美呆了

aa04.jpg 

aa07.jpg 

小嵐的屁股下,一群的螞蟻在努力工作
拍完趕快抱起來檢查
恩~看來小嵐並不好吃.....好險

aa08.jpg 

最後一個景
這時已經傍晚,照理來說因該很好拍
我卻都沒拍好

拍完照後,我們一群貪吃鬼又繼續沿街亂吃和買土產
嘿~沿路拼命吃才是逛老街的王道啊

這有更詳細的旅遊過程喔
joan比較會寫(哈
http://joansay.pixnet.net/blog/post/2417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