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001.jpg 

我今天開工動筆了~~萬歲

第一次畫娃妝   嘿嘿
好好玩啊!!!!!
很像在立體的紙上畫素描
這次的妝實在是很女孩.......我我不是要練男妝嗎???
那那......這是男生還女生

長長的睫毛(誰能告訴我怎麼讓他乖乖向外捲= =

彎彎的眉

水嫩嫩的唇

這這......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把他當男孩子

bb002.jpg 

嘴我有修亮光喔~

現場看妝色蠻紅潤的,拍起來就沒啥色
難道要畫重妝?

bb003.jpg 

bb004.jpg 

妝色很難附著,這是畫時最困擾我的地方
真難想像重妝怎麼上色
我塗塗抹抹很久都上不重
難道是因為我用筆?
我有看到娃媽是用粉撲拍   會比較好上色嗎?

這次的妝,我最不滿意雙眼皮
用色鉛筆畫太硬
下次調壓克力顏料試看看
筆也要重買....今天用分岔的筆畫超痛苦的

好期待貓貓2號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