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做的第一件外套....
沒車車時想想就覺得好累,一直沒敢動手
這週終於下定決心做一件
一切都是帽帽的錯,因為有帽子沒衣服配實在很給他看不下去
於是星期2畫版裁布~
星期3車車~~~~
星期4想裝領子和拉鍊...........
O 口 O"拉鍊怎麼拉不下去,晴天霹靂啊, 我買錯了(肯德基中
所以在我有空去買拉鍊前他只能是半成品
因為打擊過大,領子不知為啥的也就沒做........先這樣吧

 這是嵐的第一套時裝(哈哈
"抬手打招呼"



缺陷還是很多,太小件了穿的好辛苦,線頭一大堆(趴
到底怎樣才能沒線頭啊啊~~



這是我今天才收到的L社玻璃眼
我覺得很漂亮啊~為什麼很多人會淘汰呢?? 比我原裝的灰色黑貓眼感覺更優
這樣會讓我不敢去太太們的攤位看ED眼啊~我怕我也會ED眼中毒>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