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才說做衣服是自虐的行為
結果這週還是又做了...
有了車車就是要不停的做才對得起良心啊
沒事亂想一堆衣服..亂畫版開始做
成品都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是技術真的太差嗎?想太美了
每次做完都會有小小失落感
好想外拍啊................(這跟衣服沒關西吧XD


帽子好醜  = .. =


露大腿啊露大腿~~



看來還是要戴點飾品~畫個圖騰
我沒有其他太太們的刺繡毅力~~用畫的就好啦

其實我做衣服都常常偷工減料
一累就開始偷懶亂畫亂剪亂車,習慣真的很差
我啥時才能好好做一套衣服啊(遠目
-------------------------------------------------------------------------------------------------------------
最近覺得小嵐常常不笑擺臭臉
是因為太久沒出門,還是嫌棄我給的衣服頭髮呢
難道是愛不夠O口O........................(趴
還是嫌沒伴O口O........................(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