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做一套和服
事實證明不知道板型是沒法度的
這套衣服工時非常長,從和服變古裝又變的有點像和服
=口= 到底狩衣是長怎樣啊....
慢慢改吧 , 大不了再多幾套中式古裝(飄走


下擺總是不對, 變斜斜的
因該是我腰那的板型畫的不對
拉來拉去就變那樣/  \


我被嫌棄了~~
要我換頭毛, 嫌這頂有禿頭傾向
他就是頭大咩 , 哪有禿........
後來又去翻他的頭髮箱 ,戴來戴去發現原來黑貓的妹妹頭其實是很好搭的一個頭毛
沒有拍照
因為後來試驗砂礫小貓的銀髮 , 那頭髮是小頭圍  
好不容易戴上去 ,就多戴幾天吧


唔.....怎麼變胖了
頭髮小 ,結果人看起來就變胖了
小嵐:是豐腴不是胖(有男生用豐腴這辭嘛= =)
-----------------------------------------------------------------------------------------------
總之我終於又替嵐做一套新衣(雖然跟設計圖一點都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