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取名字時有沒有算算啊
我爸媽算是不怎麼迷信的人 ,所以我們家名子都隨自己高興取
當我慢慢長大常亂玩一些網路算命
算出來的結果都很ooxx

前2天joan拿一個算名子的軟體在玩
他們家取名子都有給算命的看過,所以都"吉"
就算沒富貴命,也不會有太多厄運
我也很有興趣就一起算算
不算還好,一算我的媽呀,命普普也好啊
怎麼..................3大凶1小吉啊
這也太太太..........
而且大兇的簽文看了都otz啊
-----------------------------------------------------
很不甘心想說那拿小嵐的來補補
結果一算..............................

天啊......
小嵐你不會是天煞孤星吧~~~
這命格也太....
看來不能拿你的幫我, 我們煞來煞去互補算了
看看那簽文我能不嘆嗎?
各位太太名字真的不能亂取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