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買了一對沙貓的玻璃眼
而且還是紅色= ="
我接娃後一直就很想買綠,紅,金眼
真正買來戴後好多顏色都好殺
淺色特殺...,這次的紅眼.........我倒


買的時候沒注意到他的虹膜很大
戴上不注意看會以為虹膜填滿眼眶....
太殺了這~~
這是在強迫我做一套吸血鬼裝嗎??
囧囧~~我沒黑布啊
你你先忍忍.....我改天一定做(改哪天我就不知道了
---------------------------------------------------------------------------------------------
話說, 常常聽到眼睛追人
其實....我並不了解怎樣算有追
(一直以為是光點)
這對眼來後,我猜這種算追吧~


不要瞪我啦~
我知道我眼睛買太大了
我知道我最近很貪睡沒啥做你的衣服
我知道最近睡到抱妳的時間變短,又一直沒外拍
不要生氣啦~~
----------------------------------------------------------------------------------------
這樣是所謂的追人嗎???不管我躲哪角度他都在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