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太鐵齒....賭不會下雨是不對的
這次的桐花之旅一開始是陰天...之後就一直飄毛毛細雨
而分界點就是嵐踏出包包的那一刻.........


友人相邀去看桐花
所以前幾週就開始尋找相關網頁要去看桐花,
原本挑中花園新城旁的山路,想說拍完照可以去烏來吃小吃
可到昨天晚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考慮在三
覺得烏來山區太冒險因該會下大雨,所以改土城承天禪寺
話說去之前地圖也查了也畫了怎麼就是沒走到那
我和友人的路吃程度真是頂呱呱= =
------
雖然不是主要目的地,可誤打誤撞到了桐花達人說的秘密小路
花真的是一的多字形容啊
可惜的是這些花都經過一夜大雨摧殘
多半都傷痕累累
因為被雨打過所以想要看到5月雪就有些難度
我們沿著小路一直往上爬,沿路上都是桐花地毯
可惜一半被車壓過,一半被雨摧殘過
細看都是滿滿傷痕


照片里的是我愛爬山的爸爸,總是被我偷拍到^^


因為是陰天像機快門速度只有1/4或1/8  
又爬陡坡....我的肺啊~~~~
我喘啊喘抖啊抖, 還背著嵐抖...窘到最高點
這種狀態就不用期望有多好的相片品質
上面這張照片的景現場看很美
松上的落花看起來就和積雪一樣~~~美
可照的不夠好糊糊的,是靠後製加銳利,感覺都沒了
(這張的地點就是小嵐照相的地方)


嵐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腰一直扭,一直往前傾
還把他的十字架藏身後,我偏偏沒看到
少了項鍊 ,胸前的線條就差好多
最能知道他不高興的事件就是.....
他一出袋子裝好站好,拍第一張照片....滴滴滴
好像要下雨???
再拍.........嘩嘩嘩
有暴雨從遠處向我們所在地移動的聲音
挖勒勒~~~亂拍幾張趕快打包
友人幫嵐撐傘我趕快裝
可這時他很不乖一直不好好躺好怎麼擺都卡卡
急死我了, 我一急就忘東忘西
還抱著他的枕頭找枕頭= =""
上次植物園外拍也是剛出袋子就下大雨,那次更慘一張都沒來的急拍
難道...嵐不愛出門???
怎麼會這樣..............出門很好啊= =?
植物園那次我家這是出太陽我才出門
到那雖沒太陽也是很亮的陰天,他居然給我下大雨
再試驗幾次外拍......如果還是這樣, 那就是他想當宅男
現在已經得到新稱號   雨男
別再得宅男稱號啊~~


項鍊我拔其他照片的來合成(逃
-----------


收好嵐後因為下雨所以啟程回家
回程路上飄著細雨,雨水開始打落桐花
幾朵花雨就在我們眼前展現
量雖不多但也滿足了我們想看5月雪的期望
五月雪明年要等我們喔~~~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