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主要是以前的鳥網辦網聚
以前是主客,這次變家屬?
總之這次飛牛的鳥聚我帶的不是兩茶不是大寶也不是小玄
是小嵐!!!挖哈哈哈
出發的前兩天開始下雨,每天都心驚驚的看天氣
到了週日早上!!!晴天ㄟ   好開心
一路上天氣都不錯讓我開始期待這次小嵐的旅遊因該會順利
可一到苗栗地頭= ="那看不見邊的黑雲是什麼,那嘩啦啦下不停的暴雨又是什麼?
只好把小嵐裝進JOAN設計我出品的外出背袋冒雨到集合地點
還好雨只下了1小時之後就晴空萬里熱到一個不行


這是在飛牛餐廳喝贈品牛奶時拍的
帽子真是這次旅行的大功臣~雨啊太陽啊都要靠他遮呢



綠油油的小草原~這是飛牛唯一給我映像最好的地方
就是他的草很綠樹很綠,不知道在綠啥?!
平平都是草原擎天崗就拍不出這種綠色





小羊餵食區~好黑心啊...你們養的羊一定得餵啊,卻要遊客掏錢自己買牧草餵= ="
我當然就讓過了,花錢還是吃進自己肚子才有價值
這張小嵐是以很驚悚的站姿站在圍籬上拍的,其他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次出門我沒用支撐架,很多地方都讓他自己站
小嵐大概因為出門玩心情很好都站穩穩沒嚇過我,~真是好孩子



你看你看一副就是郊遊野餐的悠閒樣~多愜意



美人啊!!看起來就好食貌
可被友人說是舞女裝.....會嗎會嗎?我覺得已經很含蓄了= =+
看那肌膚....嘖嘖



烈日下拍的構圖又不好,可是有荷花ㄟ跟小嵐衣服多配啊



我發現我熱愛他這種側臉,挑照片都專挑這種的...就是小波不愛的那種吧
這是大型車輛停車場旁的販賣部外拍的
有去飛牛要買土產的來這啊,東西比較多

飛牛牧場旅遊到此結束, 收工上車出發往花錢氣飽幾乎沒吃自己餐點的上田

飛牛我來過2次了總而言之就是"小"牧場咩
可能比其他的牧場大啦
反正我沒啥特別要說的了(攤手

其他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shananna/13916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