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飛牛的食物實在不親人, 所以很多人都拖到上田在吃
可是這餐實在吃的不愉快
那服務生一直拿我這桌號的副餐給我
問題是我主餐都還沒來啊....所以都先給主餐吃完的人先吃(他們是吃完主餐等不到副餐)
可這一給就變我們錯了= =  一直來問怎麼會沒給過我們副餐
可我不想先喝飲料吃甜點吃飽啊, 我又吃的不多先吃那些餐還怎麼吃
可他還是堅持先把我副餐給完
一直到副餐ok, 他還是沒給主餐...真的有怒到
再跟他說一次 , 我副餐都吃了主餐怎麼還沒來
原以為是我們的火鍋有一些問題才比別人慢, 結果這次一催
不到2分鐘3個鍋就來了.......................不要怪我生氣, 沒有人會甘願等那麼久又狂上附餐
結果很明顯是你們忘記我的主餐................
我餓飽了 ,就是那種餓太久不餓的狀態
只有草草吃掉肉片喝一點湯就收工去拍照(好像3個鍋都滿滿給他收= =)
真是浪費錢啊~早知道光點飲料算了   去南庄再吃


上田餐廳的大門
這裡小嵐懶的站自己靠門站, 反正蠻穩的, 就放縱他偷懶吧





誰是公主??誰是王子啊??貌似是公主牽王子= =+



唔!牽完小手後就急著獻花......不要啦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苗栗好多人種,開車經過到處都紅紅的很可愛
小嵐好像也很喜歡這種花 ,一放地上就站好好
這裡可是坡地啊,地上又不平
移動2次位置他都站穩穩,一副就是"要拍好一點喔"架式
所以這殺最多照片

拍完照時間也差不多了,出發去南庄住宿(悲慘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