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穿新衣~吃好料~

f-05.jpg 
永安漁港~~

因為新年朋友相約吃日本料理
所以這次的新年衣服  就做了和服
因為我是過年才趕製,大兒子又不好帶出門,就幫小兒子做和服哩

製作前一天才上網再找資料惡補
整個和服的版子是差不多會了
可沒估計到小星的大屁股...下半身有點遮不住(倒
下次會記得故意加大點........

f-01.jpg 
海風好大啊~我都是抓著他拍的   所以都沒拍下半身

f-02.jpg 

f-04.jpg 
新屋外婆家老宅外的油菜花田

f-06.jpg 
全身照正面--重點拖鞋(紙板做的)

f-03.jpg 
全身照背面--重點大屁股(不是,是看蝴蝶結)

以上是初二的新屋之旅

再來是初三與師父們和老同事的聚餐
地點-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大阪町日本料理

這次我們都選擇套餐--想說這樣吃比較不會不懂亂點
一份500大洋


可是發現這樣吃有點不像吃很正式的日本料理
反正我也不太懂怎樣的日本料理才算好吃,看官們自己看照片評斷,不要問我喔~~

f-08.jpg 
前菜沙拉--和風醬汁有哇沙米的味道

f-07.jpg 
不知啥東西--因該有沙拉,老闆你不是說你的東西都沒有沙拉= =,還好沒很噁

f-14.jpg 
生魚片--我不愛吃

f-13.jpg 
烤魚--為啥大娘的魚刺都挑掉了,我的一大堆

f-10.jpg 
馬鈴薯泥??湯有雞湯的味道--我還蠻愛吃的,可有的人覺得他有怪味倒醬油吃

f-12.jpg 
我點的主菜--壽喜燒  還好我貓舌頭吃很慢   很多人早早吃完很懊惱   因為下一道菜是...

f-15.jpg 
老闆下次這早點上啊~~

f-17.jpg 
壽喜燒才有的味增湯--我不愛  小蛤有苦味  我只吃一半就不吃了

f-16.jpg 
甜點

f-18.jpg 
甜點2樣都有出   不是挑的

f-11.jpg 
這是別人點的海鮮鍋

f-09.jpg 
大娘加點--鮟鱇魚肝    結論--海底雞口味的豬腦= =+

以上結束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