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畫圖...我好久好久沒好好畫一張完整圖了

掐指一算   嘖嘖...........

最近事情很少,想說來練練電繪吧!

初期畫出來的真是慘不忍睹,沒辦法就開始臨摹

覺得有點手感了  又開始創作......一整個悽悽慘慘悽悽.....

被同事笑說我會做惡夢的原因就是我把我畫的那個女生畫太髒太醜了= =

經過好幾張又髒又醜的人物後.......火大拿出小嵐相片

我照畫小嵐的臉  有可以看總行了吧!!!

耶耶耶!!!

還真順手了!!!!!!!有小嵐加持就是不一樣啊~

先是把臉畫成功哩  覺得這感覺可以配個精靈耳.....+++

加好精靈耳又覺得這臉和耳配個大波浪白髮不錯......+++

撇個大概頭髮後  再加上穿件平時不可能有的盔甲也不賴.....+++

這張畫就出現了

photo-01.jpg  

這是我有生以來電繪最完整的一張人物啊啊啊(淚)

 

證實一句話      "有愛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