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一直是過敏體質
偏偏房間又鋪了地毯  

家裡上了年紀的吸塵器吸力雖然還ok  可是好臭啊
所以考慮了好久  就決定買呆森

原本想要網路購買  7種吸頭全配  可23500實在有夠貴
剛好這週摳死彄dyson有一款配3吸頭的有特價  17199左右(忘記零頭是多少
就沾同事的光去買哩

 DS01.jpg  

噹噹~黃色款

聽說桃紅最新??

DS02.jpg  

他的管子挺討人厭的  不能拆  很不好收

DS03.jpg  

聽說集塵盒使用後就再也不美麗了  留一張作個紀念~~美美的反光啊

DS04.jpg  

第一個最主要要試驗的就是吸床墊

因為使用後就會霧  比較感覺不出到底有沒有效果  所以先吸床墊

我懶的翻面  大拇指扭傷中  所以這張照片是只吸一面床墊的成果

只單純用沙發吸頭  沒有外力幫忙拍打床墊  單純吸一遍..............噁

感覺效果還不錯

 

後來有試用地毯滾輪吸頭~讚!!  吸出一堆更噁的  很大一坨 

我忘記拍照就倒掉嚕...........不看也罷啦

 

總結:

吸頭很讚  感覺吸力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我之前的吸塵器也很夠力) 現在吸頭都做很好  效果變更好

倒髒東西要小心
倒粉有點難 有靜電 用力倒不小心會噴灰出來 ,瓶子拔下來後會掉粉(因該是從吸口掉的)

吸地時雜物最好先清一清 ,不然怕吸進去傷害吸塵器
我這次不小心吸到說明書說不可吸的迴紋針  馬上關機挖出來  沒進集塵盒
迴紋針就算了  我拆吸頭時.....那卡了一隻原子筆(囧

第一次吸時有像醫院的味道  因該是新濾網氣味 
後來再用時就一點味道都沒哩  好開心~

目前試驗還算滿意   就是......他實在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